马嘉祺

遇见你,即是上上签

这是朋友写的,我只是发的

撞梗≠抄袭

小学生文笔

轻喷

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,请勿当真,只是用一下

正文来啦!


诺清用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赵靖雅“表姐,我舍友会和我一起吃饭,就不麻烦你了”

“嗯,你室友也来啦,要不我和你们俩一起去吧,你们俩第1次来这里也不安全”

听着两人对话的沈茗时点点头。

“行吧”

餐厅里,三人热火朝天的聊着,赵靖雅和沈茗叶两人都是自然熟,可谓是非常投机,诺清听着她们聊天,时不时也说上几句,感到一丝温暖。

突然餐厅门被撞开了

“举起手,不准动!”

只见两个土匪撞门而入,餐厅里乱成了一锅粥,土匪每人手上不是有枪就是有刀,沈茗叶抓任了诺清的手,赵请雅把她们护在身后,诺清仔细看了看这几个土匪,悄悄拿起了手机

“把身上电子产品都交出来,快点,不准喊,不准发出任何声音”整个餐厅里顿时鸦雀无声,每个人都乖乖的把手机交上去,最后到了诺清这儿,沈茗叶和赵靖雅紧张又害怕的看着她。

“我身上没东西”诺清冷冷的说。土匪看着她,掏出手枪,对着她。

沈茗叶和赵靖雅同时抓紧了她的手,诺清看了看枪,又看了看土匪,眼底尽是不屑,冷笑道:“我说了我身上没有电子产品”

土匪收了手枪,总觉得这女孩有种让人喘不过气的压迫感。慌张的人群纷纷把目光投向他,只觉得这女孩不仅人美还勇敢。就在这时,有人进来了,是警察!

人群欢呼了起来,两个土匪气急败坏的抓了诺清和另一个老人来做人质,沈茗叶和赵靖雅叫出了声“别过来再过来我们就杀了他俩”

两人都拿着枪对着自己的人质,诺清笑出了声,笑完,一个过肩摔把土匪摔的要死,另一个人,似乎也学过一些,同样把土匪打在了地上。

不一会儿门外和门内的土匪被警察都抓走了。


喜欢的话点个赞,催个更吧(作者太懒了,我一个人催不动啊,也可以说说自己的意见哦)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