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嘉祺

遇见你,即是上上签

这是朋友写的,我只是发的

撞梗≠抄袭

小学生文笔

轻喷

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,请勿当真,只是用一下

正文来啦!


突然,宿舍门被打开了,门外是个女孩,两人四目相对,愣了几秒

“呃,你好,我想沈茗叶”

诺清打量着她

“嗯,你好,我是诺清”

随后,便转过头去,一旁的沈茗叶松了一口气,刚才真是被盯的心里发毛,这室友,有亿点冷啊,但是长得好看,我喜欢(这两位后期发展成闺蜜,不要乱想哦)

而一旁的诺清经过刚才那番打量——这室友能处,挺好

“洛清,你是本地人吗?”沈茗叶小心翼翼的问

“不是,我是江苏人,你呢”

“我是北京人,我从小到大都在北京,所以我妈干脆就不陪我过来了”

诺清笑了笑

“那你呢?你家长呢?”

“他们没跟来,我表姐在这念大学”诺清挑了挑眉轻声说

沈茗叶一边听着,一边欣赏这位小姐的美颜

“那我们一起吃个饭吧,快到11点了!”

诺清看了看她,犹豫着“行,那我跟我表姐说一声”

“嗯,好!”


喜欢的话点个赞,催个更吧(作者太懒了,我一个人催不动啊,也可以说说自己的意见哦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