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嘉祺

遇见你,即是上上签

这是朋友写的,我只是发的
撞梗≠抄袭
小学生文笔
轻喷

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,请勿当真,只是用一下

正文来啦!


结果,没等两人追上上课铃已经响了,幸好的是下节课是体育。两个破天荒去看了打篮球,等篮球打完,又结果是一群人去送水,等这阵热潮过

了,诸清赶紧向陆言走了过去,"你等一会儿!”

陆言听到这话,转过身来, 眯起了桃花眼

诺清抱怀:"你到底主不主持,我没时间跟你浪费,你不回答,我就当你拒绝。”

陆言感受的到,那双漂亮的瑞凤眼里满是不

耐烦。他走近看着那张清美秀丽的脸。

"三三一,好,你不参加,我会和老师说的。”诺清刚想走就被一只手拽了回来,诺清眯起眼睛看他,

"西班牙”

语清点头:"知道了,下围三排练。”

陆言看着她远去的背影,第一次觉得自已还真是被拿捏了。

沈茗叶那边,"呃,请问你到底选哪个语种。”

她追上陈子昂问,陈子昂转过头去,"中文吧,我觉得你看上去挺温文尔雅。"

陈子昂又挑了挑眉"看上去?"

"嗯"。沈茗叶超级认真地点了点头,然后又反应过来"啊,不是不是,你别走啊,你本身也很温文尔雅。"

那双圆稻溜的眼睛无害地盯着陈子昂看,陈于昂愣了片刻;"中文就中文吧”

“好的,谢谢哦,下周三排练。”随后又去找诺清了。

"我的天,总算搞好了,那我就德语吧。

"我英文。”

两人忙活好了,到了班级后,数学老师说:"人来齐了吧,把桌肚收拾一下,要换位置了。”

众人皆叹气,徐鸿更是夸张:"诺姐,我没了你这个全年级第一怎么活啊!"全班哄堂大笑

数学老师也笑着说:"诺清,沈茗叶,你们两个和陆言,陈子易坐一块心,省得被这些人惦记。”

两人的笑容立马僵住了,而这一切又被另外两人看在眼里。

最后,沈茗叶和陈子易坐前面,诺清和陆言坐在他们后面。

于是沈茗叶和诺清就当另外两人不存在,该聊聊聊聊。直到第二天,诺清刷题时有一题不会,问沈落叶也不会,碰巧数学和物理老师又不在学校,可她又从不把不会的题拖到第二天,只好问那某人了。

下课时,诺清看了看题目,然后又盯着陆言看,一旁写作业的陆言察觉到了目光,两人四回相对,语清眨巴着眼睛手指着题目,"陆言,你会吗这题?”

"不会。”

"你看看题目。”"

不要。”

"陆言~”


未完待续…

喜欢的话点个赞,催个更吧(作者太懒了,我一个人催不动啊,也可以说说自己的意见哦)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