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嘉祺

遇见你,即是上上签

这是朋友写的,我只是发的
撞梗≠抄袭
小学生文笔
轻喷

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,请勿当真,只是用一下

正文来啦!

一句话下来    ,整个班级都沸腾了,老师笑了笑 :“很好,请坐”诺情坐下来后,却发现有一个人正盯着她看,对上那漆黑的桃花眼,诺清的眼里多了一分挑衅。上过两天课后,全班同学彻底知道了,他们这个班是出了四位神呐。沈茗叶―生物之神,陈子昂―化学之神,而另外两位至尊神仙诺清和陆言就是全科之神啊。

几个星期后的考试,这四位神就又教他们做人了。成功霸占了年级前四。诺清和陆言除了语文别的就没扣几分。而另外两位稍微多扣了那么一两分,这是真不做人啊。

这天早上诺清和沈茗叶刚进班级,就被喊去办公室,看见另外两位,陈子昂和路言,班主任直接开门见山:“学校想让你们四位做一下即将到来的艺术进学校活动的主持人,要用四种语言进行主持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国际部没人了吗?”陆言毫不客气的说。班主任自然知道陆言性子∶“国际部是国际部,你们几位听英语老师说都至少会三种语言,诺清,你哪几种?“英语,法语,中文,俄语。”沈茗叶呢?我不会法唐,别的都一样。你们俩呢?算了,四个人自己分配一下,弄好了沈茗叶把这表填一下。说完就给了一张表给沈茗叶。四人出了办公室,另外两人准备走了,丝毫没有要合作的样子。沈茗叶见状赶紧说:“你负责路言,我负责陈子昂

唉……诺言刚想说什么,沈茗叶已经去追陈子昂了,迫不得已诺清也往陆言的方向去了

未完待续…

喜欢的话点个赞,催个更吧(作者太懒了,我一个人催不动啊,也可以说说自己的意见哦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