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嘉祺

遇见你,即是上上签

这是朋友写的,我只是发的


撞梗≠抄袭

小学生文笔

轻喷

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,请勿当真,只是用一下


正文来啦!


这条手链整个都是一条红色的,只有一颗珠子上有一个显眼的“ 叶”字。沈茗叶连忙拿过手链:“谢谢啊,是我的”诺清在旁边挑了挑眉:“你们怎么捡到的?”

“在饭店那个匪被抓后,问遍了饭店,只有你们先走了不知道”陆言盯着诺清说

“那谢谢,很抱歉把你们衣服弄皱了”说完,沈茗叶赶紧拉着诺清走了

“他们两个我们最好离远点”沈茗叶。一边拉着诺晴清一边解释“他们两个家都挺有钱,成绩特好,长得你也看到了,据说有女生给他写情书,他全给老师了,对女生一点都不友好”

诺清出乎意料的笑了:“看得出来啊,但是我觉得那个女生当时可能羞愧难当,到后来应该感谢他啊!”

沈茗叶也笑了,然后又叹了一口气:“明天开学了呀!”

“是啊”


未完待续…


喜欢的话点个赞,催个更吧(作者太懒了,我一个人催不动啊,也可以说说自己的意见哦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