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嘉祺

遇见你,即是上上签

这是朋友写的,我只是发的



撞梗≠抄袭

小学生文笔

轻喷

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,请勿当真,只是用一下

正文来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两人到班级时,班级已有同学了,沈茗叶环顾了一周:“这个班可全是精英啊”诺清看了看,问:“第1节什么课?”

“数学怎么了?”诺清勾了勾嘴唇:“挺好的”几分钟过后老师来了,是一个中年男老师,他走向讲台后,在黑板上写上了两个字:贾林.

“我叫贾林,你们的数学老师 现在……”话没说完,门外传来两声懒散的“报告”声,众人抬头望去,诺清和沈茗叶对视了一眼,门外的正是陆言和陈子昂,看是他俩,底下沸腾起来了,诺清清楚的听到了几个女生说:“哇,好帅呀!”   “天哪,是他俩!”诺清摇了摇头看向老师,老师看了看表:“进来吧,下不为例”他俩坐下位置后,那老师拿出了一个盒子

“现在抽签,签上显示的数位就是你们的位置,三个星期后再调整”沈茗叶和诺清叹了一口气:“说不定咱俩会隔好远”      “是啊”

最后,沈茗叶和诺清还是一前一后,但不知道同桌是谁,坐上位置后,两个同桌都是男的,而且都是沙雕,一个叫林子轩,一个叫徐鸣

大家都安顿好了之后,老师发话了:“我们班有个物理保送的,是谁啊”诺清愣了几秒,站了起来。

“叫什么名字啊?”     “诺清”     “一般数学考多少”

诺清挑了挑眉:“满分多少,我就考多少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



喜欢的话点个赞,催个更吧(作者太懒了,我一个人催不动啊,也可以说说自己的意见哦)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