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嘉祺

遇见你,即是上上签

这是朋友写的,我只是发的


撞梗≠抄袭

小学生文笔

轻喷

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,请勿当真,只是用一下

正文来啦!


   下飞机了,阳光照在她脸上——一双圆圆的眼睛,眼角微微上翘,鼻子不高不低,小小的,不失幼态感, M型的嘴唇,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“唇红齿白”

“这儿呢,小清”抬头看去,是表姐。“表姐,好久不见”

“小清,真棒呢,上了人大附中,走吧,带你去宿舍看看”到了宿舍,放下行李

“真不错哎,两个宿舍,挺好的”

“我倒是希望有个好舍友”

“会的,会的”

又用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,两人把行李、房间都收拾好了

“表姐,辛苦你了,你也要去上大学,后天报名,我自己来就好了,不麻烦你啦”

赵靖雅欣慰地笑了

“行,我们的小清懂事了呢,那有什么事你尽管和我说,我先回去了”

诺清点了点头,她喜欢一个人独处。


喜欢的话点个赞,催个更吧(作者太懒了,我一个人催不动啊)

评论

热度(8)